close

想事成資料彙整

今年陸續整理之前研習與收集的<心想事成>資料,在這兒再將這些資料分成<主要觀念>、<技術操作>、<精進技巧>與<好運強化篇>。

<主要觀念>:目前出自於<秘密>(秘密三部曲)、<當和尚遇到鑽石>、<把好運吸過來>三本書。

<技術操作>:介紹可以<如何做>的方法。

<精進技術>:在很多時候,有些<技術>可以協助我們更達到心想事成,此類都會在<精進技術>類別中介紹。

<催旺篇>:介紹各類可行的<催旺技術>


 

 心想事成主要觀念:

 

心想事成的主要觀念一:<秘密:朗達。拜恩編>
 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44332519

 你可以實現你所想的一切。

心想事成的主要觀念二:把好運吸過來 :突破現狀的吸引力法則 
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44357314

 我們有什麼樣的感覺,就會把什麼樣的感覺吸引回來。

心想事成的主要觀念三:<力量(The POWER):朗達。拜恩

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44373856

 

第 12 頁:

 

 吸引力法則說的就是「同類相吸」,它對你生命的意義,簡單來說就:你給出去的,就是你會得到的。....你會把你給出的事物吸引回來,無論那是什麼。

 

心想事成的主要觀念四:<魔法(The MAGIC):朗達。拜恩著><秘密三部曲之3>

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44375881

第 6 頁:如果你感恩,你將得到更多,而且你會有餘。

 

心想事成主要觀念:

心想事成主要觀念:

催旺篇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想事成 催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