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宅風水指南--2011話兔年 (胡肇台)  

在圖書館中找到這本書 <2011話兔年 -- 陽宅風水指南> , 
在網路上以 <陽宅風水指南> 搜尋 , 發現到好多本從 2001 ~ 2015 年....(書面上的作者出版資料是寫 1997~2011年> , 又發現到書的封面寫著<大學系所風水指定教材>.....

目前我不知道有那些學院會使用這本書來介紹<陽宅風水> , 到是這本書還蠻像以前在學校學習時候的<教科書> , 教的非常基礎 .

 

-----

目前我還沒看過其他年份的相關著作,到如果這是推薦給校園的基礎書,應該不同年份的<基礎>都大同小異(可能還相同),只有最後2015的吉日良辰和實例,會不同吧。

 

 

在網路上有查詢到2015年的書,本月初已出版,對風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。

陽宅風水指南--2015話羊年 (胡肇台))

http://www.theregentstore.com/main.php?fid=04&page_name=product_detail&prod_id=131706

陽宅風水指南--2015話羊年 (胡肇台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