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<正命> 原則之下,我提供的服務,將有些要求:

一、關於死亡,非本人或近親詢問,不提供服務。
 我目前曾遇過兩個印象深刻的兩案例,雖然兩位同樣是被<撿屍>的受害者,人面較廣的受害者,因為他熟識黑白兩道,而都有人願意為他出面處理,所以他則是請我占卜,討論到底要請誰,來對撿屍的對象下手。(囧rz)。
 而另外一位受害者,則因為各方面的資源不足,所以他則是要找我占卜,他要問的是:<這個傢伙到底能活多久?明天會不會被正法?>(她的用詞)(囧rz)。

二、關於男女情感之事,如果您是<第三者>,那我無法為您服務。
 對於<第三者>在我的定義中,除了普遍大眾所知道的:如果<對方是已婚狀態>,而您對其中一位對象有愛慕之意,這是很明確的第三者之外。
 對於<有明確交往中的其中之一對象>,而如果您心生愛慕之意,那我也列為此是<第三者>。

三、關於男男與女女的情感之事,也請原諒我無法為您服務。
 在國內現行法令還未能獲得民事結合的法律保障之前,我發現占卜的結果常常是變數很大且很模糊的,所以我覺得即然變數很大且很模糊,那就不以此向做為收費服務。如果男男或女女有情感問題的需求,還請洽別的占卜師(命理師)協助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正命隨念要點(摘要)
三段式問法:
一、檢視工作是否先天上便對他人或自己有善?
二、考慮工作是否造成自己違犯五戒中的任何一戒?
三、自問和工作有關的其他因素,是否使心難安定?
摘要自:德法寶師的著作<快樂來自八正道>,ISBN:9789868261266、第一九二頁、橡實文化出版
==== 這回再出發的評估項目 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