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「YAHOO知識+」搜尋資料時,意外的發現一位暱稱為「溪名」的網友,於今年年初時,在網路上向人推薦定宇。那段時間太忙了,在太少上YAHOO知識的狀態之下,沒看到這篇文章。今天在此向這位網友道謝!也順著這篇文章發表一些小小的心得。

以下摘要「溪名」的描述
我覺得台北的謝定宇老師蠻準的,
我跟同學一起去算過,
我們對問題沒有詳細的敘述,
只說一句話說要算什麼,
算出來卻都跟實際狀況一模一樣,
並且沒有模擬兩可的話。

老師人蠻好的,
會主動把閒聊的時間扣掉,
占卜結束之後要是就同一問題有什麼疑問再提出,
也會很親切的回答,
單純論事的話還蠻推薦的。

附註:有些老師是有網站的,建議跟老師預約之前可以先到他的網站看看,或是上網搜尋一下算過的人的評價,確定老師的占算方式是不適合自己,應該會比較好。 

資料來源:「想請問一下北臺灣那裡可以問事?_YAHOO知識+」(回答日期:2007-03-30 07:41:34 )



首先,定宇蠻喜歡溪名所說的「有些老師是有網站的,建議跟老師預約之前可以先到他的網站看看,或是上網搜尋一下算過的人的評價,確定老師的占算方式是不適合自己,應該會比較好。 

定宇總覺得每個人有他的特色,當然占星塔羅老師也不例外。
如果您可以先透過他的網站,大概知道一下這位老師的風格,以及老師擅長的項目,相信可以讓您的服務得到更好的效果。
以定宇「擅長的項目」來論時,我比較傾向於「藉由占星命盤和塔羅牌,來解析一個人的心靈能量會有什麼樣的影響與發展。」,因為定宇相信,「除非當事人不願意改變或業力太強!否則當一個人能夠了解自身的能量是如何運作,多數都會有適當機緣,往好的層面發展!」(註:好的層面未必是你原本要的,然而多數是會讓你過的更好的方式!)所以這型的解讀,定宇經驗中,在「人際情感互動解讀方面」或「想要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往好的層面發展。」或一些「選擇性的評估」,這類型的解讀是最為好用!
不過,這種解析法就不適合用於「肯定性答案的問題」。(例如:「在2008年,是國民黨的馬英九,還是民進黨的謝長廷會當選統總?」、「我追那個男人會不會成功?」、「我們的關係之中是不是有第三者」、、、等等之類的。)

其次,定宇也會很耐心的與你進行「能量的釐清」。不論是「行星能量」或是「塔羅牌的能量」,定宇覺得都會有他的可能性,往往在第一時間定宇會先以自己的專業與經驗,告訴你一開始想到的大方向。之後,定宇一定會跟你討論「實際狀況」,為的就是進行「能量的釐清」。
如此的進行,才能給予您更深入更精確的準度。這樣子定宇才會覺得您這次的占卜是有價值的。
當然,是不是能有適度的啟發,那就順著當時互動流來進行吧。

由「溪名」的留言「我們對問題沒有詳細的敘述,只說一句話說要算什麼,算出來卻都跟實際狀況一模一樣,並且沒有模擬兩可的話。」,定宇覺得他大概是一位「對自己狀態還蠻清楚,並且也蠻能掌握的人吧!」而當時應該也是有進行一些「能量釐清的探索」,如此才容易達到這個品質。



至於「會主動把閒聊的時間扣掉,占卜結束之後要是就同一問題有什麼疑問再提出,也會很親切的回答,
單純論事的話還蠻推薦的。
」這部份。
或許這該感謝自己還蠻知足的吧,所以如果在事後有「閒聊」的狀態,我會在計費時將「閒聊」的時間扣除。
若再加上考慮「占卜結束之後要是就同一問題有什麼疑問再提出」這部份時,這也是為何目前收費中,會設定「收費上限」的原因。定宇覺得一個時段只要賺夠該賺的,那也就好了。
其次則是,對某些人,可能也是使用到您上班的時間過來進行塔羅牌占卜的,所以定宇也相對將收費小小調低的原因了。
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論,能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互動,定宇也能夠由與客戶互動中,獲得更豐富的實戰經驗。使定宇可以更深入「占星塔羅的能量」世界。這樣子想時,我同時也是受益者,對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