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推薦>Tony 老師 的占星塔羅!

謝謝Tony老師位我進行的占星塔羅!
讓我對塔羅有了更多的認識~
不知怎的~是否因為塔羅師有著超乎一般人的靈性?
在老師面前~我很安心的進行著~
我是問感情~搭配占星命盤一起算
只能說搭配占星命盤讓塔羅牌有了更多角度去思考
而不只有單單塔羅的牌義~
老師的講解~以及適時的舉實例讓我更了解我目前的處境
我以為算塔羅只是聽從一個事實與結果~
但在遇到老師後~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與體驗~
Tony老師的塔羅跟其他塔羅師不一樣的地方~我的感受在於~
她是帶有根據性的以命排宮位看現在的狀況來~推算未來的狀況~幫我解決問題~
我在老師講解的神情與語調感受它的用心
她是真心想解決我的問題~
老師的塔羅不會一昧說著過去發生的事來證明自己的可性度
她很節約時間的切重我的問題點~不會再不重要的地方裡打轉
並且大方的給我建議~
更讓我對心想事成的信念有了想要認識他的欲望
最後不知不覺超時了~
老師還不算我後半哥多小時的錢~
並解給我加油打氣~跟我說有問題可以在請教她~
很多小細節讓我對這次的塔羅牌趕的很值得~
我真心的推薦大家!



寫在後面:


 


 


 

  定宇感謝 穎 在PTT的「魔力命理資訊」(Magic_info)為我寫的推薦與占卜過後的心得。也順著這篇網誌回饋一點定宇的感想:
  有關文中提到的「老師還不算我後半個多小時的錢~」、「她很節約時間的切重我的問題點~不會再不重要的地方裡打轉」。對我而言專業諮詢規專業諮詢,這我一定會照算。然而有時會有過度的話題閒聊,多數只要是諮詢超過一個小時以上的,我會視狀況扣除部份的時間。並且在計時性質的收費制度之下,越能節省時間,也就等於節省金錢,所以越是能針對重點來處理的,我會鼓勵盡量就是進行重點的分析。

  「老師的塔羅不會一昧說著過去發生的事來證明自己的可性度」。運用「心理占星塔羅」這項工具時,我覺得,應該是一項可以給人啟發,使人生活越來越好的指引工具之一。「過去的事件」頂多是用來檢驗「這個命盤是不是當事人的命盤」、「這組牌是不是真的符合當事人的狀態」。所以只要做適度的檢驗就好。當事人若願意多了解,那我也願意多討論一點「過去的事件」。
  此外,在占星塔羅的諮商經驗中,面對一位懂得自我成長與提昇的人,占星塔羅也只能做一個方向性的參考。因此我會比較喜歡和當事人多談一點,「過去的事件」可能會有什麼樣子的良性影響與發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