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七年的學習經驗中,定宇覺得要進入光的課程,「意願」很重要。「自己有沒有意願進入光的課程」,會遠大於一切的因素。

至於,是不是要從第一級次開始習修,這就得依照個人意願以及帶領者的態度共同決定了。

目前,光的課程教材第一冊至第五冊(從初階一到天使級次),都可以在光的中心買到教材,算是很公開的資訊。所以,定宇覺得,如果您覺得一定要穩紮穩打的習修下去,所以要求自己一定要從第一級次開始,這態度值得嘉勉。如果,您覺得可以讓自己隨緣發展,保持彈性,這樣子也很棒。

如果要「跨級」共修的話,那就要先和帶領者先討論了。因者帶領者的基本原則,你可以先和他討論一下,詢問「跨級」的可能性。
  定宇的基本原則是:
    您有意願進入光的課程
    您覺得在這個共修團體很舒服。
    您覺得在這個共修環境很自在。
  



後記:
  目前有些光的課程帶領者,會許可學員在《光的課程》第一冊的任何一堂課開始共修(第一級次到第四級次)。然而,如果要進入《光的課程》第二冊(行星課程),就得要把第一冊沒修到的全部補齊,才能參加第二冊的共修。
  例如:定宇剛進入光的課程時,則是在初階一的藍色之光(第三課)。將第一級次完成之後,就再回去補上之前的二課。當時有一位和定宇同班的光行者,則是在「初階四的藍色之光」加入共修,當第四級次完成後,他又回頭習修第一級次(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同班),當他習修到「初階四的藍色之光」時,他就已完成初階課程,就開始等待第二冊行星課程的開課了。所以,定宇會說;
  只要您有意願進入光的課程,歡迎您隨時進入光中共修,只要覺得在這個共修團體很舒服,您覺得在這個共修環境很自在。有關補課的事宜,我們可以再討論,這可以是定宇再開新班,也可以是詢問別的光行者是否正在帶領初階,而您可以去補課或直接參加。
  相信光的引導
        進入光中


占星塔羅光行者 toy 2009-1-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