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誌是由 Jang Fang ( Kalina ) 在 FaceBook 中的網誌摘錄過來彙整。

 邀請 Kalina 體驗「擴大療癒法二階的能量」是我預期之外的事!
 主要原因是 我在 10 月 31 日,參加「擴大療癒法二階」的研習並取得教師資格。且又因為 Kalina 在 10 月 28 日(週四)已經體驗過「擴大療癒法一階的能量」,而正好 Kalina 又在 11 月 4 日陪同同事 J 來找蕭老師做前世今生的催眠體驗。所以我就在想:「即然 Kalina 之前有體驗過一階的能量,或許也可以讓 Kalina 再次體驗二階的能量,試試有什麼不一樣」。
 而這回的體驗,主要是讓 Kalina 與同事J 體驗擴大療癒法二階的能量,所以我也就沒有為她進行催眠探索。所以也就沒有要求她要寫回饋文,然而在此時看到 Kalina 所寫的回饋文,真的讓我很感動,也很開心。真的很感謝 Kalina 的分享。

 擴大療癒法中,有一個技術是「遠距療癒」,可以為不在場的人做隔空的療癒。之前我舉辦此生中第一場「擴大療癒法一階課程」時,正好是農曆七月,讓我想到佛教的超薦法會,所以我當時引用的是,超薦法會中的超渡牌位或祈福牌位。後來想想,這種比諭讓人感到「心中毛毛的」。所以後來才又想到了,「點光明燈」、「安太歲」的例子。而之前的例子則成了目前的「梗」。

平安 喜悅

擴大療癒法二階教師
謝定宇
2010-11-6



原網誌:
Kalina參加謝定宇老師「擴大療癒法」的體驗回饋文【全文完】
Jang Fang 寫於 2010年10月31日 0:48



原網誌:Kalina參加謝定宇老師「二階擴大療癒法」體驗文
Jang Fang 寫於 2010年11月6日 10:03

【緣起】

有機會體驗「二階擴大療癒法」其實是個意外XD因為我本來只是單純陪同事J小姐去找夙雅老師做前世回溯的催眠課程,結果定宇老師知道我也會出現之後,就事先發了FB的訊息問我願不願意體驗二階的擴大療癒法。雙子座是好奇寶寶啊^^|||哪有不好的道理呢XD所以這個禮拜四,我便參加了二階的體驗。

【過程】

定宇老師向我說明二階的手法會比上次多兩個動作,一個是張開雙臂,一個是我自己將雙手放在太陽神經叢的位置(講白話一點就是壇中穴的位置啦~蝦密?不知道壇中穴?嗯...講胸口中心點這樣比較清楚了吧?),然後定宇老師會將他的手覆蓋在我的手背上,將光的能量傳輸給我。聽到這段說明時,我的腦海裡浮現了武俠小說中,白髮蒼蒼的世外高手要傳真氣渡給我一甲子功力的畫面XD

 

定宇老師要我觀想三聖火燄(紅色代表愛,黃色代表智慧,藍色代表力量)充滿我的全身每一個細胞,要我再次打開心胸,放下對自己、對家人、對同事的...糟糕!我忘記是哪兩個字了^^|||就先借用「業障」兩個字好了。
(定宇補充:同儕)

最後定宇老師跟上次一樣在我的眉心點了花精,用雙手加持我的膝蓋跟腳踝。我這次有特別觀察定宇老師是否有偷偷先拿吹風機把手吹熱,答案當然是沒有XD不過這次也跟上次一樣,我覺得定宇老師的手會發出神奇的熱氣,所以當定宇老師將雙手覆蓋在我的膝蓋上時,雖然沒有熱蒸氣煙霧繚繞的畫面,但我的確感受到自己的膝蓋被熱氣團包覆住,有一種安心的感覺。

【感想】

定宇老師這次有提到一個觀念,我覺得非常簡單明瞭清楚易懂,一定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!他說:「參加擴大療癒法就像我們人去廟裡點光明燈安太歲一樣,如果套用道家的說法,就好像一種改運的儀式。」我覺得這段話說得真是太好了!因為我每次去行天宮拜拜,不管有沒有受驚嚇,都會排隊讓裡面的師姊收驚,因為只要看到師姊拿香在我胸口跟背後揮舞,口中念念有詞,最後拍我的頭頂說一聲:「平安!」我就覺得自己煥然一新,得到關聖帝君的加持與保護。

 

上次帶L小姐來體驗擴大療癒法,L 小姐在她的體驗文最後一句寫到:「希望每個人都有緣體會到這份內心的自在。」其實上次做完體驗之後,我並沒有像L小姐那樣特別感到什麼內心的自在、心靈上的平靜與祥和哇啦哇啦的,但我有注意到我生氣的次數減少了,因為同事擺爛而暴跳如雷的次數變少了,因為漫畫家拖稿氣到跳起來的次數也減少了。而這個禮拜四體驗二階的擴大療癒法之後,我發現自己變得很開心,工作上讓人煩心的問題雖然還是一直發生、繼續存在,但是我突然之間不再那樣緊張兮兮、焦慮不安了。回顧自己過去38年又5個月的人生,突然覺得自己過去的緊張焦慮與急躁滿好笑的,有什麼好急的?有什麼好氣的?我為什麼要拿別人過錯來懲罰自己?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,天塌下來,有高個兒頂著哪!

 

真的非常感謝定宇老師邀請我參加「二階擴大療癒法」的體驗,雖然定宇老師說二階的體驗不需要寫體驗文沒有關係,但我覺得定宇老師開的光的系列相關課程很不錯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連到定宇老師的塗鴉牆,左手邊有定宇老師的天空部落格,相關的課程資訊裡面都寫得很清楚,定宇老師跟夙雅老師會不定期開放免費的體驗課程名額,有緣人就會報得進去啦!沒報到免費體驗名額的朋友也不用太難過,直接報名付費課程其實更物超所值,一千元有找,報我的名字還可以打折XD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定宇老師的部落格,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也歡迎私下來問我6_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