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Grace 體驗 NLP催眠 的 回饋文
  認識定宇老師已經好幾年,一開始跟老師接觸是找老師算塔羅牌、占星等,近幾年來,老師也提供不一樣的領域選擇,剛好自己有興趣和需要,故也開始嘗試。
  這次的體驗其實不是很清楚主題名稱,因為透過跟老師敘述困擾的時候,會一邊調整當天採用的方式以達到最好的幫助效果。
  這次的經驗很特別,這半年來我大致都在同一個點困擾,在半年前就曾為了這個主題抽過塔羅牌,塔羅牌抽出的結果,是告訴你一個事件可能發生的結果,但人心是世界最不可測的東西,於是,對於塔羅牌告訴你的結果跟答案,還是有可能去懷疑,或是用現實世界的各種感覺去質疑推翻塔羅牌的解釋。
  但是透過NLP催眠的調整,那是一種用自己的潛意識(或是自己的能力)去協助釐清自己的感覺。我得承認這有點誇張,但是真實的感覺,當我離開與老師會面的場所後,我有一段很長的乘車時間,試圖去整理跟回想剛才NLP催眠調整的順序與過程,但太多細節卻馬上都無法記得了。因為這次的過程裡,老師使用的方式將我帶到一個未來的時間點,在未來的時間點,我的狀態跟當下的我是完全不一樣的,未來的那裏不是現在背負著很多傷痕的我,而是目前我一直想到達的境界-快樂且幸福的我。可是在正式調整之前,老師帶著我做了一些事前活動,也證明在調整前,我不覺得自己可以達到那個境界,甚至是那麼想追求快樂的我一直都覺得那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  可是在NLP催眠調整結束後,背負著傷痕的我,疑似不會再那麼專注著曾經的傷痛,因為透過很幸福的未來的自己,來告訴現在的自己該怎麼做就可以走過這一切,勇氣要由心發自,才是真的勇氣。
  這個感受,是我看了很多幫助身心靈的書或是透過別的幫助得不到的,那些開導與道理是你懂的,也期望自己有一天做到的,就像塔羅牌可以告訴我說,就快要好轉了,但是究竟要怎麼好轉或是怎麼好轉,對我來說來是茫然的。但,經過老師這次的帶領,出乎意料的,在這過程間,不用原因、不用教導,透過老師與你的對話,潛意識自然的告訴你一些答案或是感覺,然後就達到了那個境界。接下來要做的,是強化自己這樣的感覺,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,而非用占星或塔羅告訴我們的線索來面對人生的難題。生命一直都有改變的可能,透過這些方式,都是為了讓我們越走越好。

Grace

原網誌: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366527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