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定宇的占星、塔羅、NLP催眠與光的課程(部落格公告_書於 2013年秋)


長期置頂公告:建議第一次進入的朋友,請優先閱讀本網誌,謝謝!



 2013 年 7 月



 將來,本部落格將以提供我的「行程」與「活動」的資訊。



 有關於 占星、塔羅 的相關文章,請至 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 閱讀。



 有關於 NLP、催眠、前世今生 的相關文章,則請至 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 閱讀。



 有關於 光的課程 的相關文章,則請至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nyAnkh 閱讀。



 無論您有任何心得想要分享,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,都歡迎您直接來電 0922 - 787 - 687



 或來信 Email : tonyankh@hotmail.com (Msn 也歡迎您加入)



 或直接在 http://www.tonytarot.com 與 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 的任何一篇「網誌」底下「直接留言」即可!



 注意!您可以在「網誌」底下「直接留言」這我會看,然而,我極少閱讀任一部落格內的「留言版」。



 所以,如果您是在「留言版」處留言,而我又沒有回覆時,那我也只能跟您在此說聲抱歉!



光行者 謝定宇 2013 - 7 - 9



靜心冥想、光的課程、NLP、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