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立春記事


沈潛了一陣子,
趁著立春,試著寫些文章,讓網路動起來。




回顧2012年,
我們《心翔工作室》從竹南搬到了高雄,
為了新的遠景的規劃,於(2012)年底也停止了《觀音觀靈術》的服務項目。


在今年初,我們則另外開放了《寵物溝通》與《(遠距)能量傳輸》的服務項目。
如您對這兩項服務有需求或有興趣,歡迎參考網誌:


 《公告》關於「寵物溝通、能量療癒服務」的價格修訂
  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38631301
 與 FB社團《愛相遇》:Http://0rz.tw/ipj5b


---


去年沈潛的時間中,
同時在整理東方的命理資料,特別將焦點放在《文王卦》與《股巿投資》的部份。
預計今年立夏之前,公開研究心得與大家分享。


最後,心翔工作室目前提供的服務有「占星、塔羅牌、光的課程、NLP、催眠、擴大療癒法、寵物溝通與遠距能量傳輸」。
而地點位於《高雄》,近期也會以高雄為服務重心,如果您居住於高雄之外,請先思考是否接受「遠距服務」(Skype 或 電話),如果同意,歡迎隨時與我聯繫。


 心翔工作室服務項目(彙整):光的課程、觀音觀靈術、NLP催眠、前世今生探索、占星論命、塔羅牌占卜、擴大療癒法(Magnified Healing)
 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35494195


立春平安


心翔工作室
謝定宇 & 蕭夙雅
記於 2013 年立春 (2013-02-04)


文章同步於: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386963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