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公告》【回家之旅】NLP催眠、占星論命、塔羅牌占卜(中區、南區服務_高雄巿、台南巿、嘉義、斗六、彰化、員林)

即日起新增南區服務項目,

占星塔羅:
 <中區>彰化、員林:
   30分鐘1000元,之後每30分鐘加收500元。
   60分鐘1500元
  120分鐘2500元
       (費用內含車資)

 <南區>高雄巿、台南巿、嘉義巿、斗六:
   至少預約90分鐘2000元,之後每30分鐘加收500元。
   (車資另計,以自強號來回票價計算,並需事先轉帳)

NLP催眠:每回90分鐘2000元。

 <南區>高雄巿、台南巿、嘉義巿、斗六,需另收車資,以自強號來回票價計算,並需事先轉帳。

 農曆年後,一直在思考未來的新去處,這幾天比較確定了,未來將往高雄發展。(未來很可能會在高雄定居)

 也就因此,從今天開始,【心翔工作室】新增了「中區」與「南區」的服務,

 我以台鐵火車的便利性,將「彰化、員林」設定為「中區」,而收費比照「北部」辦理:半小時1000元,之後每半小時為一個單位,加收500元,費用則內含車資。

 而將「高雄巿、台南巿、嘉義巿、斗六」設定為「南區」,因為搭車的時間耗損,因此我得由「90分鐘2000元」起算,並且「另收車資要以自強號來回計算,也需事先轉帳」,這點就還請網友們多多支持了。

光行者 謝定宇(Tony)

2012-02-14 04:25 PM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主網連結: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)
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