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問卜者,來電詢問:「我昨天塔羅占卜時的<A選項>,所抽到的<塔羅牌大牌世界>與<塔羅牌小牌聖杯二>,在網路上查的時候,都是好的解釋,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選擇<A選項>?」

我的回答是:
  雖然<塔羅牌大牌世界>與<塔羅牌小牌聖杯二>多數是有好的意象,然而在預測分析時,我們卻是要搭配「發問」來分析。

  因為昨天我們是問:「我選擇<A選項>時,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?」,抽到<塔羅牌大牌世界>,而在問:「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壓力?」時,抽到<塔羅牌小牌聖杯二>。因此,在塔羅分析時,<塔羅牌大牌世界>與<塔羅牌小牌聖杯二>這兩張要朝向「會遇到什麼問題?」與「什麼樣的壓力?」。
  
  「我選擇<A選項>時,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?」的<塔羅牌大牌世界>,可能會是「要獨當一面處理事務的能力」,而「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壓力?」的<塔羅牌小牌聖杯二>,則可能會是「人情的壓力」,「想要討好同事的壓力」等。(因為兩張牌都是正位,所以還可以進一步的分析為「雖然有這些問題和壓力,然而卻是在你能力範圍內,可以解決的」。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8-19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(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)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