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9 年 1 月 18 日星期日,生平第一次領到政府發行的消費券。今天剛拿到的時候,有點楞了一下,怎麼小小的一張,看起來好像小時候玩「大富翁」的鈔票

每一個人拿到消費券的態度,也真的是大不相同。下午去寵物店為紫光四隻可愛的寶貝貓咪買零食,要結帳時看到一位客人,把3600全拿來買寵物用品了

晚上,去大潤發和加樂福,有些人忙著抱大型家電。有些人趁著這時買 XBOX 電玩等,有些人幾乎什麼都民生用品都買了,車子推的滿滿的。

而我則是印表機壞了想去買台印表機,以及想再買雙新的運動鞋。當進去賣場之後,反而是東看看、西看看,就走出來了,什麼也沒買。錢到手沒有立即花掉,可以保留完好超過24小時,對我算頭一遭吧!!

回到家,很好奇目前的心態所以抽了這張塔羅牌,本來以為會抽到塔羅金幣屬性的牌。沒想到居然抽到這張塔羅小牌聖杯一,我想大概是在描述我目前快樂的心情吧!以及........我還是覺得消費券好像「大富翁玩具鈔票」,一直很想笑.....^O^......

塔羅師 tony 2009-1-18

塔羅小牌聖杯一:簡單的快樂

原網誌:消費卷記事_塔羅牌小牌聖杯一-天空部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