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催眠練習團體」或「NLP練習團體」
時間:週末六日或一般日期晚上的時段,每次(日)約三小時。
地點:台北公館。
   目前暫時會選在「人性空間」或「茶藝館」,空間比較大且場地費也比較便宜。
費用:每日300元。(含場地費)
註:我會從最基本的開始教起,所以可以是新手。




有關「練習團體」:
  2001年跟隨一些老師學習「催眠」和「NLP」,每次工作坊結束之後。有興趣再深入的學員們,會再聚集組一個小型的「練習團體」,再針對工作坊中所學到的技術進行反覆的演練與心得討論。而對於「技巧的反覆演練與心得討論」,也就是「練習團體」目的之一。


NLP的部份,暫時略過不介紹,有興趣的人還請您再到網路上查查相關資訊。
而到時
NLP練習團體」的分享內容,我會從最基本的「親和感建立」(指導如何建立潛意識親和感)開始分享,以及一些情緒管理的技巧(在某些領域會被使用來進行治療的技巧)。如果有機會,可能會再分享更深的「NLP式的催眠技巧」。


催眠的部份,會從最基本的「自我催眠」開始帶領起(概估約六小時),至於是不是要再多學點技術,就到時候再討論了。


後記:
 有關「催眠」與「NLP」,定宇是以 2001 年至 2003年那兩年的學習,以及後續對「催眠」與「NLP」的體驗,來與各位分享。如果願意給定宇一個分享的機會,歡迎您來參與。

L-Magician 定宇 2008-11-10


有興趣參與者請 E-MAIL 到定宇的信箱:Tonyankh@hotmail.com
主旨:報名「催眠練習團體」(或「NLP練習團體」)
----
內容:
報名項目:「催眠練習團體」(或「NLP練習團體」)
 (這是兩個團體,可以選擇其中之一)
可以參與時間:
姓名或暱稱:
----

 

報名範例
主旨:報名「NLP練習團體」
----
內容:
報名項目:「NLP練習團體」
可以參與時間:
 每週一晚上七點到十點
 每週六全天
姓名或暱稱:TON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