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現在還好嗎?」是今晚心中突然竄出來的一個旋律。
也是我曾經喜歡的一首歌。

如果,有機會,
 我想問問,過去親愛的她:「你是否得到真正的快樂!」



前幾天,似乎,見到過去的她,在另一人的車上,
 心中,有一股莫名的喜,與另一股莫名的悲。

這股情緒,困擾了我幾天,
 因為 不知道到底自己內在發生了什麼事。
   而且也很在意自己的這個情緒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今天,邊聽這首歌時,
 我想,或許就是「她有人照顧了,我可以安心了」。
大概,就是這個心情吧。

也就是 祝她幸福了

定宇 2008-11-5
歌詞:你現在還好嗎  - 後山的孩子 ! - Yahoo!奇摩部落格
音樂:yam 天空部落-影音分享-你現在還好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