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修光的課程的過程中,最難的莫過於是如何介紹光的課程讓一般人知道。

在學習的過程中,多數光的習修者,會在短期內經驗到許多「共時性事件」,而這些「共時性事件」又會引發習修者許多強烈的負面情緒。以正面的觀點來思考時,這目的就是要讓光的習修者在短期間內看清自己的模式,並重新選擇進行轉化。
在多數光的習修者的經驗中,也真的是因為短期內經驗到太多的「共時性事件」,而被迫做出新的選擇(初期會是感覺被迫的,越學越久之後就會很自然的接受調整)。當新的選擇做出之後,也很特別的過往的一再重覆的生命模式就自動調整了。

因此,早些年一些光的習修者會說光的課程可以「淨化因果業力」,而我在第一、二年習修《光的課程》時,也會喜歡用「淨化因果業力」來介紹。然而,用「淨化因果業力」來介紹時,有時不是很容易讓人理解,甚至有些人會覺得這似乎有點誇大其詞。所以,後來我比較喜歡用《光的課程》可以協助自己「看清一些行為模式與心理模式,再進一步的重新選擇」來介紹《光的課程》。



古印度有一些修練技巧是協助人們調整「身體層面的七大脈輪」。而《光的課程》則是提供冥想與思想引導來協助人們調整「靈魂層面的十二脈輪」。

若以這種型式來介紹時,那《光的課程》所提供的習修方法:就是引導宇宙的光能來協助自己提升轉化,並渡過生命困境。

光行者 謝定宇 2008-10-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