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,喜歡觀察人與人之間有什麼樣的差異,
而有些人,則喜歡觀察人與人之間有什麼樣的相同。
這是之前在研究NLP時,才發現到原來人是那麼的與眾不同,而且特別。

若延申到感情世界的相處時,
則很容易發現,
喜歡觀察人與人之間差異的人,
往往在感情世界中,會面臨很大的挑戰,
因為他們很容易一直會注意到「我與你有什麼差異」,
反而因此,就一直造成兩人之間的問題。

反過來呢?
一直觀察人與人之間有什麼樣的相同的人呢?
那很有意思,
我發現到他們在感情生活中,會處處充滿驚喜。
他們就一直處在「我今天發現到我和你有什麼相同」,
而這個「我今天發現到我和你有什麼相同」甚至會引發他們多了一個「原來我和你是這麼有緣」,而更容易和對方親密的在一起。

光行者 謝定宇 2008-09-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