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國中畢業之後,54公斤的體重,就一直陪伴了我二十多年。
昨天去看中醫,也是想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吃胖一點。

看診完後,醫生說:作息正常一些、冰的、甜的不要吃(!!)

我:甜的不要吃?!!!
  人家不是都說吃甜食熱量比較高,比較容易增胖?

醫生:你的體質吃甜食容易反胃,反而會沒食慾
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甜的不要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甜的不要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甜的不要吃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我以前吃的那些熱量都跑到那去了呀-.-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暫別了~~~~我最愛的巧克力。。。。。。

等我體重夠重的時候會再回來的.... :'(......



?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