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想來進行占星塔羅的客戶,我幾乎都會事先提醒:「我歡迎您將想要以占星塔羅詢問的資訊,先以EMAIL提供給我,如果是我可以處理的,我會盡力為你處理。如果非我能力所及的,那我也可以為您轉介紹老師協助。

不同的人,聽到這句話會有不同的反應。
有的人覺得我很誠懇,
有的人則覺得我是不是在躲避什麼?
昨天,有位網友聽到這句,就在問我:
「是不是正在職業倦怠期?」
也提醒著我:「你會這樣子說,那就是你的問題?」



以「誠信」來說時,
我覺得,我會的部份,那就是會,
相同的,我就也會以此為您服務!

我覺得,不行的部份,那就是不行。
相同的,我也不會以那些項目為您服務。

要做到「事業上的誠信」,
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