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,這幾天的狀況,讓我只能用「囧」來形容。
和一位會通靈的朋友聊過之後,我戲稱自己為「塔羅AI」!
他會通靈,所以他則是「通靈AI」。

AI:人工智慧
塔羅AI:負責解讀塔羅的人(機器) 

通靈AI:負責解讀通靈的人(機器) 

說「人」或許還高估了我們,所以我覺得以「機器」這個形容會更貼切。

定宇為了做更妥善的售後服務,所以也很願意在網路上,以MSN與您繼續服務。為的是希望補足可能在面對面互動時的不足。
然而,請不要一突然想到什麼事,就開始自顧自的在網路上抽牌,然後就透過MSN傳過來,要求立即解牌,這個感覺真的很差。

在這部份,我很想說:
我不是《塔羅AI》,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,我也是要被尊重的!
占星塔羅是我目前賴以為生的工具,請彼此尊重一下好嗎?
我有提供免費服務的標準,一切請照規矩來,可以嗎?
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- 5 -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