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帶領的是初階二的紫色之光,紫色之光的主題是意願。有沒有至善的意願。



舉凡之前在催眠執業時,有些人一來就會詢問我:
你能不能幫助我?.....哈~你一定不能的!

目前占星塔羅執業中,偶爾也會遇到一些人,一來就問:
你收不收我做學生?.....哈~你一定不會願意的!

定宇總是很好奇:
你怎麼知道,我不願意?
你又怎麼知道,我不能?

以占星塔羅的執業立場,只要有錢膁,有什麼好不願意的?
以催眠執業的立場來思考,或許我是真的不能協助你,然而當在說這句話的背後,自己是否又準備好了要改變呢?接受改變的意願又有多少?

以占星塔羅師的立場(甚至是催眠師的立場),我會說:「我是透過這些工具,創造一個環境,創造一個氛圍,讓問卜者有新選擇的機會!
此時,到底會往那個方向改變,就在於您的意願了。

所以,將問卜者詢問的問題反過來,我則是會詢問:
您真的願意相信占星學與塔羅牌的指引嗎?
您真的願意接受改變嗎?

您的答案若是肯定時,那定宇也將盡力而為。



在光的課程中,
在紫色之光的引導之下,
紫色之光,代表著「至善意願」。
亦即提醒著我們:
讓生命在「至善意願」的引導之下,向前邁進。
祝福您。

光的課程帶領者 謝定宇 2008-5-3
記於:初階二紅寶石之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