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心想事成的《吸引力法則》來思考,
有時遇到一些人詢問:「我今年會不會有桃花?」、「真命天子何時出現?」
有時我不禁很想問:「你真的想要嗎?」、「你真的想要談戀愛嗎?

前幾天,有一個案主告訴我,
他突然找到數年前的日記,
日記中記載著他未來的生活,
然而 他目前的生活,跟他數年前日記中記載著生活,是一模一樣的,
也算是個心想事成吧!

比較特別的是,他日記中記載的幾乎是「一個人。。。。。」

後來,他想想,目前一個人也很好呀,
其實「並不需要有另外一個人陪!」

這時,我不禁想問:「你真的想要嗎?」、「你真的想要談戀愛嗎?
他告訴我:「一個人也很好呀,就這樣子再過一陣子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