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就一直經常做著被「某物」追趕的夢。
要不然就是做著想追求的東西,又抓不到的夢。

到底什麼在追著我?我不知道?
到底我在追著什麼?我也不知道?
我只知道,他追著我,我很害怕,
我追著他,我也很害怕?

五年前的一個夢境中,記得,
同樣的被一個東西追趕著,
當時很害怕,很害怕,
然而這次的夢境一反往常,
不知為何,口中一直唸著「高者亦高,低者亦低,高者亦低,低者亦高」這十六個字。(亦:夢中音唸「ㄧㄝv」)
這回居然飛起來,飛向藍天。

飛上去沒多久就醒了,
在此之後,除了清醒時,我還記得的夢境之外,
從小陪伴到大的,這些夢魘就再也沒有夢過。
只留下「高者亦高,低者亦低,高者亦低,低者亦高」這十六個字我還在領悟而已。



後記:
在寫上方的網誌時,突然有一個靈感,
我不知道誰在追我?而我也不知道我在追著什麼?
有可能那兩個都是我嗎?
其實,我不知道在追的人,其實是我自己。
我不知道在追什麼,那其實也是我自己。
可能是這個樣子嗎?

蝌蚪五四三的亂亂唸,看看就好了。


後記:在寫上方的網誌時,突然有一個靈感,我不知道誰在追我?而我也不知道我在追著什麼?有可能那兩個都是我嗎?其實,我不知道在追的人,其實是我自己。我不知道在追什麼,那其實也是我自己。可能是這個樣子嗎?蝌蚪五四三的亂亂唸,看看就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