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光的課程」結合了光和行星的教導,逐步地、有秩序地幫助我們清理身體、情緒體、理性體、以及乙太磁場上的雜質,使我們得以從一再重覆的舊有負面模式中解脫出來。經由上師们無條件愛的引領,與不斷的清理與釋放,我們的意識迅速轉化提升,為我們創造出寧靜、愛、喜悅、豐盛與繁榮。

「光的課程」不是一門知識性或學術性的理論課程,它是一個靈魂的旅程,一個必須經由自己親身體驗的成長課程。光的使用愈多,對精神意識的瞭解也愈深,愛的心識也就愈擴展。

光的上師杰夫(在東方稱為老子) 告訴我們:「每一個人都應明瞭個人的星座命盤,以便對準行星影響的位置作同步調整, 以及去識別這些能量在你們個人的人生旅途中最大程度的影響」。星座命盤是一個極佳的工具,它協助我們瞭解自己個性與潛能的多元面向。藉由對星座命盤與行星能量的理解,使我們更深入於上師們的教導之中,達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此期「光的課程」歡迎對星象學有興趣的同學參與。

老師: Nancy

專業經理人,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多年。習修新時代思想、星象學與中國古籍(易經、老子)。 因為感恩<光的課程>對自己生命提升的無窮助益,自1999年開始分享<光的課程>的習修心得,將上師們無盡的愛與智慧傳遞給有緣人。

開課日期: 初階第一級次 2007年12月4日(二)起,共12堂

上課時間: 每週二 13:30 – 16:30

費用:NT$6,000(歡迎第一堂付費體驗)

電話:02-2713-9987 (名額有限,請事先報名)

地點: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6樓 (萬福大廈前棟)

網址:http://www.toptecmc.com.tw (歡迎上網查詢更多資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