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參加了光的課程行星九共修,定宇覺得行星九的主題,會是放在對生命的熱情,對所愛所做的一切熱情。

週五看完「熊的傳說」之後,昨晚迫不急待的又跑去租「熊的傳說2」。
看完「熊的傳說2」,除了會感覺到內容蠻感人的(這部份有機會再分享),我更喜歡DVD中特別收錄的「熊的傳說2_幕後音樂製作」,成員們的心得分享。

其中「It will be mee」這首歌一開始是邀請,歌手 Mellssa Etheridge 作詞。
在這首歌完成之後,電影的感讓 Mellssa Etheridge 感動的主動向製作群要求是不是能讓他參與更多的創作,以及也很希望擔任片頭曲的演唱。

特別是在 Mellssa Etheridge 演唱「Welcome to this day」時,真的是充滿熱情,甚至還進一步的激發了作畫成員的熱情,進行許多嚐試。這部份用寫的真的很難形容,有機會可以借來看看。




MSN:Tony 熊的傳說(好看)_Brother Bear!
任何人都沒有改造別人的能力,但是憑喜愛別人原來的真面目,您已給了他改變自己的力量。
記於:行星九白色之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