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對人、對事的一個「接納」或「包容」的能力,我覺得也是自己所擁有的一個特質。

這種能力運作時,並不是那種單純的呼應,就叫做《對人、對事的一個「接納」或「包容」》,如果互動夠深的時候,這種能力甚至可以影響問卜者心靈轉化。

這也就是我之前一直在強調自己的「月海五宮的能量」,我期許自己「月海五宮的能量」是如此的發展。

這種能力也是被一位長輩引導出來的,目前除了在培養中,也加強訓練中。至於這種能力在目前職占中,比較能夠達到的品質經常會是「讓問卜者焦慮的心能穩定下來」。
如果,我遇到的問卜者持續呈現焦慮狀態時,為避免過度的關心,進一步干擾到問卜者的生命選擇。而定宇也很清楚,自己提供的占星塔羅解讀,並不是在進行治療,治療只是一種附加價值,如果問卜者一直持續的焦慮時,那我也只能提醒您去尋找能夠協助您穩定的方法了。
此時我則會用這個能力去「接納與包容問卜者的現況」,同時也要「接納與包容,對於這個問卜者自己目前的無能為力,還需要加強」的狀況。



當然,我則期許自己在每一次的占星塔羅解讀中,都可以將這種「接納」與「包容」的能力做一個最完美的運用。

如此將會是我命盤中的:「月海五宮的能量,讓問卜者焦慮的心能穩定下來」,的一個格局呈現。

 




全文是:「謝謝你耐心的解說,我現在更清楚該做的事,謝謝你讓我焦慮的心能穩定下來。」

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我無名部落格的《能量黑洞_一種深深的接納》與《白洞!》兩篇網誌,網誌上半部寫的自己好像很偉大,然而定宇也很清楚,自己是從那種「很會吸取他人正面能量的能量黑洞」,慢慢調整過來的。就因為自己曾經是那種「很會吸取他人正面能量的能量黑洞」,所以現在更能夠去體諒一些類似處境的人。

所以,我相信,「我能渡過那個歷程,那你也能渡過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