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如果您被形容為「能量黑洞」時,千萬不要太高興,多半是對方是形容你「很會吸取他人正面能量的意思。」



在研習《吸引力法則》的過程中,會經驗到一種很有意思的戕態:「能量的傳遞,就好像打撞球一樣。當第一顆球撞擊到第二顆球時,能量就轉移到第二顆球上去了,如此無限循環下去。」,這時如果要讓能量有個終點來進行釋放的話,那「能量黑洞」會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。

如果遇到更強烈的「能量發電機」時,此時真的是挑戰那個「能量黑洞」的接納能力與耐心了。

幫網誌下標題或給個定義還真的要花點頭腦思考,如果您覺得有更合適的形容詞,可以再留言告訴定宇。

或者是,像神奇寶貝的火箭隊說:「白洞~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!」

MSN:蛋!殼!(等待發芽中!)HP:489(MP:Money Power)
Cauac:閃電之日!10/28:即將進入「粹煉堅毅的情感力量!行星九概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