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,有一個朋友問我:『你知道「A」的暱稱嗎?怎麼我在留言版看到一個資訊和「B」好像。「A」怎麼會在幫「B」徵友?他們不是情侶嗎?』
然後他就貼了給我看。文中的資訊,真的都和「B」很像。

數分鐘前,我也循著他給的資料去那個留言版中看了一下,因為我找不到那篇文章了!
所以「A」是否真的有在那兒貼,以及為何在那兒貼,已不可考。
目前只留下朋友傳給我的訊息。

在這兒我經驗到兩件事,
一、如果想維持優雅的形象,有些事還真的不能做,雖然他只是今天貼上去而已,然而已經被熟悉的朋友迅速抓包了。
  
二、在那個留言版中,找留言的時候,會覺得蠻害怕的。
因為整個留言版中,充滿的「怨恨」之意。幾乎都是人們對生活的怨念。
光是發表於「9/6」的留言,剛剛就超過了六百篇。
想想真的是蠻害怕的。

記於:行星九粉紅色之光!_ 理解愛、接受愛、成為愛

土星進入處女座:一堆賺錢的機會!!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