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論性的東西寫太多,有時反而會搞不清到底是寫給自己看的,還是給別人看的。
基本上就是先讓自己留個底,至於有人願意深入討論,就請先留言,我再和你討論吧。

今天,來寫一點有關<實做>方面的網誌。



我蠻喜歡「歡喜做、甘願受」這句話!
在<吸引力法則>的前題之下,我們的感覺會吸引來與我們感覺所共振的「實相」。(註:「實相」是指自己所認為的現實生活。)
此時,「歡喜做」不就好像我們釋放出的頻率嗎?
我們釋放出什麼頻率,什麼樣的頻率就會回來我們的身邊。
而這個時候「甘願受」就蠻重要的了!
我們是心甘情願的接受,來到身旁的實相嗎?
還是這個實相來到時,我們還碎碎念,說他怎麼來了?
又或者,在這個實相來的時候,我們還很害怕實相的到來,希望他快點滾開?

有注意到嗎?「碎碎念」和「請他快點滾開」的那一刻。
我們是不是又釋放出了「碎碎念」和「請他快點滾開」的能量。
那麼是否將來又會吸引來「碎碎念」和「請他快點滾開」的實相。
那要怎麼解套呢?

定宇目前的答案就是:「甘願受」,這個方法來面對。
就在心中告訴那個實相說:「我很感謝你的到來,你讓我知道我有吸引你的能力。現在我暫時不需要你,還請你回到你原本的能量場中,回到你的世界去吧!」
當然,這個語句有很多種變化,也就是盡量用一個平和的心,以及你期望將來能擁有的好情緒,來跟這個實相互動。
就等他,慢慢的離去吧!



PS:
最近蠻煩的,恐懼,悲哀,心煩,憤怒,一擁而上,也是到這幾天才發現到,原來以前的所有意念,都在這幾天突然呈現。
當心較平靜時,才來寫這篇網誌,也就是祝福這個實相能夠回到他們原來的地方了!

穩定自己的能量,脫望舊實相的共振!
如果覺得有需要,請改變頻率跟上來!

記於:行星九綠寶石之光

音樂:Macross 7 -- Holy Lonely Night_YouTub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