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遊戲、生命」,原構想是來自奧修出版社的那本「生命的遊戲」。而我也希望藉此來提醒自己,可以輕鬆的看得人世間的一切萬事萬物。

有人說「Win-Win-WIn」:是希望贏得心靈、贏得事業、、贏得愛情!而對我而言,「Win-Win-WIn」簡單的說就是「人、我、另一個系統」的三贏!
多數人會希望是「Win-Win」(雙贏),而我對待事情的角度,常常是希望「Win-Win-WIn」(三贏)的格局。

其實,當把「人、我」互動放大來看,有時常常不是只有「人、我」之間的「Win-Win」(雙贏),常常也會涉及到「另一個系統」,此時往往都會形成一種「Win-Win-WIn」(三贏)的格局。

至於「心想事成」,也就是我對自己願景的期許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