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覺得,
占星塔羅是否可以準確的預測出未來?
又或者若是加上靈通能力是否可以準確的預測出未來?

或許可以是蠻耐人尋味的一個話題,或是蠻具娛樂性質的一個活動。

早期在對靈通能力不夠了解時,其實會蠻希望自己能夠變成「某一號◎◎通靈人士」。
然而,在經驗過一些不同的通靈現象之後,其實心中會有些恐懼與疑惑?
疑惑擁有「通靈能力」是要做什麼用?
人還不是要回歸到基本的吃喝拉撒睡,難到擁有「通靈能力」就可以藉由「通靈能力」來處理這些基本生活需求嗎?理論上似乎是不行!

若真的能擁有「通靈能力」時,其實也要很清楚自己到底是「通」到什麼!
不論是過去的部落又或者是今日的社會,甚至是近代的身心靈團體,有些人會通到神、鬼、天使等。
然而更多的則是通到「他人的內在」甚至是「自己的內在」,如果是如此,到底這個人真的有「通靈能力」嗎?
其實我會蠻好奇這一點的!
所以,在不確定的狀態下,不亂使用自己的「通靈能力」是我一直堅持的一件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