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李孟浩老師的網誌《為何身心靈事業無法起跑的五個原因》的內容,連結原文的網址http://healing.about.com/od/business/a/businesslaunch.htm
蠻意外的看到了《
吸引力法則》(Law of Attraction)http://healing.about.com/od/lawofattraction/Law_of_Attraction.htm

吸引力法則》是我在 2002 年初,也正好是我在習修光的課程初階三時,所看到的資料。而《吸引力法則》則是出自於方智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名為《把好運吸過來》的書中。(原文:Excuse Me , Your Life is Waiting)。目前台灣巿面上幾乎找不到了,到是網路上還有管家賢老師讀書會的資料,可以給大家當做參考。
網址:http://www.slideshare.net/i_Ashima/attractive-the-good-luck

至於,我研究的心想事成參考資料,第一份資料則會《把好運吸過來》這本書中的《吸引力法則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