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整理一些電腦的資料,就是陸續將他放上BLOG上了!

畢竟,在這三度空間的層面,我們是從前後相續的線性因果關係學習如何彰顯事物的。我們一開始都是先想我要什麼東西,然後又反覆思量,再決定嘗試與否。我會說「不,這不是我真的想要的東西。」或者「我想下一次我會找一個更特別一點的。」我們都有機會嘗試與體會實驗的結果。地球這個層面可說是相當特別的地方,因為只有在這兒,我們才能在自己的想法真正實現以前,不斷地練習釐清這些念頭。雖然,我們都會抱怨要得到某些事物,總得花上比我所想還要長的時間。但是,如果我所想的事都在瞬間成就、解決,許多人恐怕也會為此悶悶不樂吧。在我獲得某些事物之前,通常都有一段成長的道路要走,學著更清明地認識我所要的事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