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宇必須在此很誠懇而且很坦白的說:「定宇不擅長事件論斷式的預測!」

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,我比較重視心理推測,反而比較沒研究事件的預測的部份!
我個人比較主張的是,研究你心理潛在的動向,進而去調整轉化,使之呈現!

以最近的幾個實例,
在A問卜身上,雖然我有預測出來,雙方可能會一起!然而我最一直在意的則是「問卜者」自己所抽出來的「塔羅牌小牌聖杯八」「塔羅牌13號大牌死神」(皆出現在問卜者的位置)。對一個對想知道兩人是否能在一起的問卜者來說,基本上「塔羅牌小牌聖杯八」「塔羅牌13號大牌死神」這兩張牌是極不太合理的事!理論上都應該是推論「問卜者想要離去的意思」
注意唷!是「問卜者想要離去的意思」而不是「關係人」想要離去之意!而在今天我才比較發現到,也確實的聽到問卜者對情愛關係還有一些自身的障礙存在。

以心理動力來論時,其實這個障礙是要在關係中(或關係之前)先化解的,而正好「塔羅牌小牌聖杯八」「塔羅牌13號大牌死神」這兩張牌,較心靈層面的解釋其實是要我們「捨棄舊有的傷痛,並且勇敢斷然的下決定!」的一種意義!

若用在A問卜者的身上,「塔羅牌小牌聖杯八」「塔羅牌13號大牌死神」這兩張牌,較心靈層面的意義,不也就在提醒他「要先勇敢克服自身的心理障礙,再來談戀愛?」,否則你即使遇到對你再好再真的人,你不也會用這種「有色眼鏡」來與這個人互動,不是嗎?




文章來源(Article From):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tonyankh/article/950026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