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續《第一宮_「要!我就是要!」》網誌,
定宇也一併聊聊年初漲價的這件事吧!



在價錢的定價方面,其實對我來說一直是很困難的一件事!
對我而言,有些東西其實是蠻簡單的一件事,但是要以此去收費,卻好像又有點怪?(早期催眠一直傾向於低廉收費或免費的原因也在此)

然而從某幾方面來討論時,「我是個職業占星塔羅師」,或許「占星塔羅」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但如果我不以此收費,難不成我要以別的行業為業嗎?又或者叫我吃空氣嗎?
又或者,雖然「占星塔羅」對我而言還蠻簡單且順手,然而對於那些有此需求的人,相較之下,差別就出來了!

(或許上面「一宮」的特質沒那麼強烈,也就是盡力在模擬了!理性的來推論,如果真的是很強烈「一宮」的人,應該沒有我那麼多的「解釋」才是吧!)

所以囉,後來就起了漲價的念頭!



至於,為什麼會調幅調的那麼多,這其實則是跟「二宮」的自我價值有關聯了!(待續)


文章來源(Article From):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tonyankh/article/830279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