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宇最近要慢慢的與一些單位進行策略聯盟!
然而為了將個人的特點塑造出來,故稍微彙整了一下一些客戶的常見問題,
當然,這其中也包涵了一些個人的心情與想法!
還請各位參考!

Psychic! Astrol! Tarot! 心理占星塔羅」穩!準!!_ By Tony Ankh Psychic


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 謝定宇 2007 / 2 / 15



  1. 問題一:一定要解析問卜者心理狀態嗎?
    在定宇的經驗中,解讀問卜者「當下的心理狀態」以及「當下的現況」有助於評估塔羅牌與星盤實際運作的能量狀態,以及是否有在現實生活中產生,以進行合理性的評估!

    關於此項您也可參考網誌:《
    心理占星與塔羅的個性解析
    畢竟,在定宇的想法中,即然您要進行消費,至少也多少了解一下您所要購買的服務為何才是!

  2. 問題二:「線上親算」與「面占親算」準確度會有差別嗎?
    在定宇的經驗中,也客戶的回饋,「線上」與「面占」的準確度是一樣的。如果您對「面占」特別在意,那我會鼓勵你最好選擇「面占」,畢竟您的心念對此已有些許疑慮了,所以選擇「面占」可以先去除疑慮!

    當然啦,有些人是想要享受當場抽牌的樂趣,那也是很OK的!
  3. 問題三:我一個人沒辦法問這麼多問題,可以兩個人一起問嗎?
    因為定宇是採計時制的,故等於是您將時間包下來了。當然歡迎多位客戶同時前來詢問,這是OK的。
  4. 問題四:一小時大概可以問多少問題?
    基於定宇對預測「準確度」的要求,所以會用比較繁鎖的檢查流程來確認事件發生的可能性。因此,就會比其他的占卜師用了更多的時間。所以其他的占卜師很可能花數分鐘即可解答的問題,由定宇解起來,可能就要半個小時左右!

    若以目前最擅長處理的「感情事件」,一個問題概約使用「30分鐘」。相較之下,在定宇這兒或其他的占卜師那兒所「消費的金額」其實是很接近的。只是在過於流程架構的程序之下,您所要付出的就是您寶貴的時間。而定宇有自信將準確度逼近九成以上!

    為尊重彼此的時間與金錢,定宇才將價錢相對的調低!
  5. 問題五:塔羅占卜要準備星盤嗎?
    一般如果只是單純的「片刻的多選項」或「近期的發展預測」,其實塔羅牌占卜就已經足夠了。比方說,與A交往好還是與B交往好?特別是感情出狀況時,詢問兩人進一步的發展如何?這些概約使用塔羅占卜就可以了。

    您若需要針對性格討論的更深入些,又或者是論更長期的運勢以及發展。那會建議最好準備一下出生時間的星盤,畢竟出生時間的行星能量是影響一輩子的,而塔羅占卜的預測只是一陣子的,時效性會差蠻多的。
  6. 問題六:星盤時間一定要提早一日提供嗎?
    最主要是定宇一般出門之後,身上比較會隨身攜帶塔羅牌,而筆記型電腦就不一定。星盤不是依賴筆記型電腦當場繪製,甚至列印給您!

    特別當有關流年部份的議題,則更需要精密的計算,所以您早提供,也可以早準備,就只是這個樣子!

    當然,如果您自己上網路上找線上程式列印星盤,那也是可以的!

謝定宇『心理占星塔羅牌算命占卜』台北面占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