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整理舊資料,發現到自己以前塔羅牌常會抽到「大牌的審判」,而「審判」這張牌,在靈性的層面上,其中一部份,給人一種「個人自覺」的意義在。

之前有人常會問到定宇為何不再做催眠了,或許這跟定宇對「占卜師的定位」與「個人自覺」有關吧!

我還蠻喜歡和人聊天的,所以客戶若是私下MSN找我,我多數都很歡迎!也幾乎是免費的服務,就當做是在交個朋友。

然而,有時候當客戶詢問到一些事情,當然,你要抽塔羅牌或詢問占星有關的內容,定宇必須酙收費用。
然而,當有時談到一些較深入的心理癥結時,定宇就很沒輒了!
畢竟,定宇只是個「占卜師」,是一個「占星師」,但不是一個「治療師」,我頂多只能針對「占星」或是「塔羅牌」的意義,來提供意見。

然而若是太深入了,那定宇真的是沒辦法。
而且,在定宇的『月海合相』的個性中,如果把「占卜師」、「占星師」、「治療師」的身份給湊合在一起時,有時反而容易把客戶的問題弄的更複雜。
所以,我選擇就是單純的當一個「占星塔羅占卜師」,如此而已!

Psychic! Astrol! Tarot! 心理占星塔羅」穩!準!!_ By Tony Ankh Psychic 

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 謝定宇 2006 / 1 / 24


文章來源(Article From):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tonyankh/article/77335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