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一對大小「安卡」,我目前都隨身配帶,
如果要跟我預約,這個是最好的識別證明!
至於,兩個同時配帶的原因,
請參考
《蝌蚪五四三_020_ 串在一起的一對「安卡」,是戀愛的魔法! _ By Tony Ankh !》網誌。

 


 



「安卡」能拍照出來,「心理」和「中肯」就拍照不出來了!
「中肯」到是我在執業中,最常聽到的讚美。
然而,或許對我而言,「心理」、「中肯」與「安卡(生命之鑰)」都互有關聯吧!

「心理占星學」與「心理塔羅占卜」,當然最好的狀況,是我真的能夠把我對心理學的了解以及研究,與透過占星與塔羅與大家分享!
當然如果真的能藉由這兩項東西來洞悉人心,那對我是最好的肯定!
然而,我個人更堅持以之前對「心理學」學習研究的客觀態度來看待這個「領域」!
也就是儘量做到「不涉入」、「不干預」的部份!

而至於「安卡(生命之鑰)」:
網路的資料為「生命之鑰含意:上方圓圈代表太陽,下方一豎代表泥羅河,一橫代表東西方向,太陽每日由尼羅河東方升起,由尼羅河西方落下,日復一日,生生不息,埃及人相信人死後會再生,因此所有神殿皆在尼羅河東岸,而陵墓,金字塔皆位於西岸。
出自:
http://members.fortunecity.com/atwwu/eg6.htm
至於「光的課程_行星七赤紅色之光」,對「安卡」的介紹則是(此為靈界訊息,我稍微修改放置如下):
「安卡」是心靈的象徵,代表人類男人與女人的靈魂聯合成為一個整體存在。這是一個來自古埃及生命的象徵。
這圖形的頌文是:
THE COSMIC MOTHER, THE COSMIC FATHER JOIN AS ONE,
宇宙之母、宇宙之父合而為「一」,


THE PRINCIPLE OF MANIFESTATION OF PASSION AND DESIRE.
這是熱忱與願望的顯現法則。


這堂課的圖形十一:
十一這數字與掌握有關,是一個掌握的數字。十一是超越「完成」之上的「整合」。是兩極的統合。它是融合身體、情緒、心智、性與精神層面,達到一種無分裂的狀態,它既非陰性亦非陽性,而是在陰陽兩性全面活動的經驗中,成為一個完整的存在。
這圖形具有創造性的、動力活動的陽性本質,及具有敞開接受性的、與直覺相關的陰性本質,兩者之間的密切融合。它象徵你們的自我在這些部份上的平衡。
「安卡」象徵那些已超越並克服舊有問題,成為與較高本源的神聖自我有著連接的人。




其實若將「心理」、「中肯」與「生命之鑰」整合起來,並以「生命之鑰」來論時,定宇則會說,
「在這之中其實也透露出另外一個訊息則是:取回你的決定權,做你自己的主人!

其實,生命中有許多事,可能是受於被迫或無奈,有的人或許則是對現況茫然。往往在這個時候,許多人很可能就會朝一些「未知」去尋求解答。其中有些人甚至會希望那些解答能夠就是給他一個答案!
定宇也曾經經歷過這一段,往往這些得到的答案,都不是內心所要的答案!

雙魚時代的命理師與占卜師,或許受了時代的影響,他們比較傾向於「告誡」與「干預」的型態,然而若真的回顧歷史的演進,他們當時也真的要以「告誡」與「干預」才能夠協助到一些人!一來是對得起他們自己的慈悲心,二來也是他們的良心!
然而進入寶瓶時代,命理師與占卜師,都已經慢慢朝「引導」、「不干預」的方向去發展了。(甚至,雙魚時代的命理師與占卜師也慢慢在進步中)
然而「引導」、「不干預」最大的好處,就是要讓問卜者學會自己下決定!

唯有當自己學會下決定,
也就更容易為自己的生命負責,
進而去改變命運,
取回自己的「生命之鑰」!

或許,當我拿到「生命之鑰」的那一刻,
冥冥中就已經暗示了這條路吧!

Psychic! Astrol! Tarot! 心理占星塔羅」穩!準!!_ By Tony Ankh Psychic 

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 謝定宇 2006 / 1 / 16


文章來源(Article From):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tonyankh/article/75754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