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隨筆 | 關於<店面>

目前工作室沒有所謂的<店面>,畢竟一塊好的地,要價也很高。

此時,如果為了煩惱所謂的<店租金>,而間接影響服務品質。

那我寧願選擇讓自己彈性大一些,自由自在一點。

可能,偶爾是到咖啡廳

可能,偶爾是向人租借空間

有時,會到公司的辦公室

有時,會到大樓的貴賓室。

有時,可能會是在公園的草地上

地方,問卜者感到自在

就可以進行。

謝定宇 2012-5-14

有一位朋友,希望我能夠有個店面,

很熱心幫我詢問未來塔羅占卜攤位的價格,

依他告訴我的訊息:一坪大的空間,要價每月6萬6千元,還需週結。

這讓我想起許多 
 一個塔羅占卜問題一百元、
 一個塔羅占卜問題兩百元、
         的塔羅占卜師

每月6萬6千元,那他要服務多少人呀??

今天,如果真的租下這個店面,

那麼一題塔羅占卜的服務又要多少錢呢?

心情隨筆 ~ 關於<店面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