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想知道前世今生的建議

以下有兩個關於 <前世今生催眠>,最常被人詢問的問題:

問題一:<前世今生催眠>一定要本人到嗎?

回答:
 首先,我認為 <前世今生催眠> 最好是自己 <看到> 或 <經驗到> ,才會有意義。
 所以,我強烈建議 <前世今生催眠> 一定要本人親自到場、自己看

問題二:<前世今生催眠>可以由人代看嗎?

回答:<前世今生催眠>是可以由人代看的,
   除了基於我強烈的主張< <前世今生催眠> 最好是自己 <看到> 或 <經驗到> ,才會有意義。>
   我還是會建議本人到場做會比較好。

問題三:<前世今生催眠>可以有人陪同嗎?

回答:<前世今生催眠> 當然可以有人陪同在身旁觀看,
   只是,在此我必須事先提醒,
   在催眠實例的經驗中,有熟人陪同的<前世今生催眠>失敗的機率會比較高
   目前所知道的原因,如下:
    1:<潛意識>不出來引導你進入<前世今生>
     這點,更常發生在<集體前世今生催眠>的活動中,
     很可能,是幾個熟悉的人,一起被影響,
     只要有一個人進不去<前世>,就會大家一起進不去<前世>。
    2:有時,其實是<看到前世>了,但因為在場的熟人的關係,所以選擇說:<沒看到>
     例如:一位女生,請男朋友陪同來看前世。
        當她看到前世的丈夫時,居然看到的是<現世的前任男朋友>,
        因為現任男朋友在身旁的關係,所以他選擇了說:<沒看到>。
        在努力了幾次,又一直是同一個人出現,他也只好一直說:<沒看到>。


        當這個女生,再度約<前世今生催眠>的探索,並且是單獨前來時,
        
她才告訴我們上回發生了些什麼事,
        當現任男朋友在場,<某個前世的丈夫是前任男友>成了不能說的秘密。

 

謝定宇 2012-04-24

下一站~高雄
(預訂 2012 年 6 月 南遷高雄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前世今生 催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