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前世今生的方法 - 催眠 、 NLP 、 觀音觀靈術

我相信探索前世今生的方法有很多種,
在我們【前世今生專門店】目前提供的方法有三種:《催眠》《NLP》《觀音觀靈術》
而這三種方法的操作方法不同,收費也有些差異。

一、《催眠》前世今生探索(每小時二千元)
 通常我們是藉由《催眠》協助您與您的潛意識建立連結,再由潛意識帶領您去探索前世。
 多數的《催眠》很容易進入「似睡似醒」的「恍惚狀態」。
 
二、《NLP》前世今生探索(每小時二千元)
 對於懂《艾氏催眠》的催眠師,他會知道《NLP》其實也是一種《催眠》。
 至於,刻意強調《NLP》前世今生探索的原因在於
  1:《NLP》前世今生探索未必要您進入「恍惚狀態」,所以多數的人可能在「清醒的狀態中,就能看到」。
  2:《NLP》前世今生探索未必要您「一定要閉上眼睛」,所以有些人,可能在「一般狀態中,就能看到」。
  3:《NLP》前世今生探索未必要您「一定要坐好或躺好!!」:《NLP》中有一個技術,是要探索者以「行動」來進入前世。
  4:《NLP》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技術(甚至還在開發中的技術)。

三、《觀音觀靈術》前世今生探索(限在【心翔工作室】中進行;每人每回五百元,看不到免費!)
 以《觀音觀靈術》的方法,是我們誦念大悲神咒並祈請觀音菩薩加持,帶領您去看的。
 觀看的過程中,通常人的意識是「清醒的」,不需要像催眠一樣進入「恍惚狀態」。
 且因為,《觀音觀靈術》是我們祈請觀音菩薩帶領您去看,因此,當觀音菩薩不讓您知道前世的事時,我們也就「免費」,謝謝您專程來我們的【心翔工作室】。

謝定宇 0922-787-687
下一站~高雄~(2012年6月起遷至高雄)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