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的課程資訊中心_ (0)

對於有想要學習《光的課程》的網友,除了可以直接購買《光的課程》教材,還可以到《光的課程資訊中心》進行線上閱讀。

當您經由網址 http://www.courseinlight.info/ 進入《光的課程資訊中心》時,您可以在左側看到「光的課程」與「行星課程」兩個選項。

點選「光的課程」可以看到《光的課程》初階系列「一~四」級次的所有內容。

光的課程資訊中心_ (3)

點選「行星課程」可以看到《光的課程》中階系列「一~三」級次的內容。(行星第四級次以上,未來可能會再刊出)

光的課程資訊中心1  

如果有想要下載《光的課程資訊中心》出版的靜心冥想導引音檔,可以先點選「光的課程」,在右上方「紅字 NEW」旁,有一個「課本所附的CD音檔」,點選進入下列頁面,下載存檔,再解壓縮即可。的線上閱讀《光的課程》教材。

光的課程資訊中心_ (4)

春分平安 在光中

光行者 謝定宇 2012/03/19 PM 10:44


寫在後面:

  在我的部落格中,不提供《光的課程》教材內容,還麻煩您多一道手續,點選網址 http://www.courseinlight.info/ 進入《光的課程資訊中心》閱讀。 謝謝。

  尊重版權 是另一種尊重能量的展現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的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