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等價交換] NLP協助你成功面試

第三波 [等價交換] 的主題是『NLP協助你成功面試』。

本次 [等價交換] 活動,由我提供『NLP協助你成功面試』的『NLP催眠』體驗,交換您的『回饋文(心得)與佐證資料』。

註一:這個 [等價交換] 活動,我?收車資與材料費,並且預收款項 3000 元。
   因為『NLP協助你金榜提名』的『NLP催眠』體驗可能不只做一次,
   未來每
做一次,我將預收 1500 元(內含當次車資)。
   (您所有預付款項,在我收到您的『回饋文(心得)與佐證資料』時,
    會扣除上
述開銷,並於三個工作日內,將餘款匯入您的指定帳戶之中)

註二:您的『回饋文(心得)與佐證資料』,需同意無條件提供我在部落格上轉載刊登、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。

註三:本次活動暫訂3人。有興趣報名者,請在本網誌底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,謝謝。

參考資料:自我轉變的驚人秘密(第148頁:度過考試<筆試與面試>)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2-31
於 2010-12-31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

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R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

HealingR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2-03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(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、12月6日第八課、粉紅色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 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