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公告>[情報] 體重控制_協助你得到理想的體重_NLP催眠

[等價交換] 體重控制_協助你得到理想的體重_NLP催眠

第二波 [等價交換] 的主題是『體重控制』(你要稱「減肥」也可以)。

剛在「衛生署食品資訊網/肥胖及體重控制 http://www.doh.gov.tw/CHT2006/DM/SEARCH_RESULT.aspx」,
查詢關於 BMI 的資料,而目前國人 BMI 的界定為:
正常身體質量指數(BMI)的範圍是在 18.5 ~ 24 之間。
過  重:24~27
輕度肥胖:27~30
中度肥胖:30~35
重度肥胖:超過 35
(BMI計算方式:體重<公斤>除以身高平方<公尺的平方>)
(直接上網輸入最快 BMI值計算:http://www.scpo.nccu.edu.tw/show/part1/b/B2/bmi.htm

本次 [等價交換] 活動,由我提供「體重控制_協助你得到理想的體重」的「NLP催眠」體驗,交換您的「回饋文(心得)與佐證資料」。

註一:這個 [等價交換] 活動,我會酙收車資與材料費,並且預收款項 3000 元。
   因為『體重控制』的「NLP催眠」體驗可能不只做一次,未來每做一次,我將預收 1500 元(含當次車資)。
(您所有預付款項,在我收到您的「回饋文(心得)與佐證資料」時,會扣除上述開銷,並於三個工作日內,將餘款匯入您的指定帳戶之中)

註二:您的「回饋文(心得)與佐證資料」,需同意無條件提供我在部落格上轉載刊登、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。
   佐證資料(相片、可被證明的體重資料,腰圍資料...等)

註三:本次活動,暫訂3人,並且 BMI現值在 24 ~ 30 之間。有興趣報名者,請在本網誌底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,謝謝。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2-23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LP 催眠 等價交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