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實戰心理占星學的研究中,過運流年行星常會顯示出,一個人會經驗什麼樣的外在事件,「婚戀時間表(簡易版)」就是依據這個原理製作出來的。

 其次,則是「資料容易取得」,並且在「時間運算方面」、「資料查詢方面」也是比較容易,所以在這邊推薦這個技巧。
 在實戰心理占星學中,「過運流年」的部份,有時心理占星師還會加入「後天宮位」做深入的分析,然而「後天宮位」則是要比較深入的運算(現在通常會交給占星軟體繪圖完成),才能畫出的占星命盤。 由「後天宮位」所取得的「流年資料」,一般可以參考「土星或木星」進入「後天宮位的「第五宮」、「第七宮」與「第八宮」。

 而心理占星師在實務占星分析時,還會使用到「心境流年(progression)」、「太陽弧流年 Solar Arc」與「太陽返照盤 Solar Return」。
 「太陽返照盤 Solar Return」通常可以用來預測「事情會發生在哪?」(例如,有些人會問:「那我會在那兒遇到這個對象?」,那可能可以用「太陽返照盤 Solar Return」來預測)
 「太陽弧流年 Solar Arc」很神奇的部份則是:在德國漢堡占星學派的研究中,當有某些特定的流年相位,就「必定有事件發生」!
  換句話說,我們用「過運流年(Transit)」查詢了很多時間,然而到底那一組發生的機會最大?
  這就可以參考「太陽弧流年 Solar Arc」
 「心境流年(progression)」則可以預心情的轉變。 
  你可以想像今天有一個符合你心目中意象的人出現,但不知為何你不會想和他發展?
  然而,某一天突然有一個並不符合你心中意象的人,你卻偏偏和他發展?
  所以,有時我則會說:桃花出來了,也得你想要,才行

 至於,我的文章中,沒有介紹到「心境流年(progression)」、「太陽弧流年 Solar Arc」、「太陽返照盤 Solar Return」以及用「後天宮位搭配過運行星」等預測方法。
 主要原因在於,這必須也要你有詳細的出生資料(通常要精確到「大約幾點幾分出生」),這個時候這些資料的意義也才會大。
 (下篇網誌中,會介紹「如果只知道出生日,但不知道出生時間,那麼「婚戀時間表(簡易版)」要如何製作的方法)


 最後,

  在實戰占星的經驗中,以現代的社會,除非是生活圈太狹窄,太嚴重的宅男宅女。

  否則,一般生活中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桃花,

  只是,這些桃花是「命理師定義的桃花,而不是當事人自己所認定的桃花」。

  此時,我通常會建議 占星命主:「要想清楚自己希望有什麼樣的戀情?

  唯有想清楚這個問題,你才容易遇到你所認為的桃花。

  再者,

  有些人沒有遇到桃花的原因,可能是「目前的能量流被卡住」。

  例如:某女和前男友關係還沒完全處理好,

     特別是女生自己心中的心結,還沒處理好,

     進一步影響到,她的桃花沒出現,甚至是遇到不對的對象。

  通常我除了一樣會提醒他:「要想清楚自己希望有什麼樣的戀情?」之外,

  我還會提醒他「要將過去的關係先處理好!」、「要將過去的心結先圓滿!

  唯有這樣,一段好的親密關係,一段好的姻緣,才會來到你的身邊。

 

  這 也就是我為什麼 轉業為 NLP執行師的原因 也就是想用NLP協助他們處理這個問題。

 

  祝 有情人 終會圓滿

 

     

的作製表方法

,要有你。

 

、七、八宮」

運算,而

也容易計算,,是依據。的感想 _ 感情(桃花、戀愛、結婚)、工作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2-06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(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、12月6日第八課、粉紅色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