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初學者,你只要知道

   「過運流年行星<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>」代表著「什麼樣性質的事件、人或戀愛」,

   再進一步套入<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>的關鍵字與時間,就可以完成簡單預測。

  冥王星:擎愛、心理、執著、暴力、隱密、致命吸引力、GUTS.....

  海王星:浪漫、藝術、靈性、隨性、曖昧、迷惑、欺騙......

  天王星:快速、閃電、聰明、獨立......

  土星:壓力、限制、決定、承諾...等特質。

  木星:幸運、好運、快樂、放鬆....等特質。

 可以看「木星」的時間,預測什麼時候戀情會比較順利,

 可以參考「土星」的時間,預測什麼時候戀情會比較有阻礙,

也可以藉由「土星」來預測,什麼時候會告白成功?會結婚?

 



What Watch 操作_G2 

先複習在網誌《看懂 DIY「婚戀時間表」(簡易版)自己製作 _ 感情(桃花、戀愛、結婚)、工作 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36279196》,我們學到的兩件事:

1:在「* 看懂時間表(入門)」中學習到,「*   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  11 li 43 near」 代表著:

  「過運流年冥王星於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 會在天平座11度43分的位置,和本命月亮形成 六十度的交角」。

  或 可以簡單的記得:

  在「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」這一刻,「冥王星的能量」會影響到我。

  這樣子就可以了。

2:在「關於「A表」、「B表」、「C表」的使用。」,我們學到:

 

 可以從「B表」中,我們會知道:

 

 「從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 到 星期四  1977/7/28  6:56 我會有桃花運。」(B表)

 

 或從「C表」中,我們會知道:

 

 「從 1976 / 1 到 1977 / 7 我會有桃花運。」(C表)

 

 


 這一篇網誌,我們將從「流年行星屬性」為自己做預測,

 在流年時時查詢的時候,我們有查了十組流年資料,分別為

  1:過運流年 冥王星 與 本命 金星

   2:過運流年 海王星 與 本命 金星

  3:過運流年 天王星 與 本命 金星

  4:過運流年 冥王星 與 本命 月亮

  5:過運流年 海王星 與 本命 月亮

  6:過運流年 天王星 與 本命 月亮

  7:過運流年  與 本命 金星

  8:過運流年 木星 與 本命 金星

  9:過運流年 土星 與 本命 月亮

 10:過運流年 木星 與 本命 月亮

我們再將這十組區分成兩大組:「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」與「土木組」。

 通常「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」可以用來預測「會發生那一種特質的事件」,所以也就可以延伸到多數人會詢問的:

  「我會遇到什麼樣的人?」,「會談那一種戀愛?」....的問題了。

 預測的關鍵句為:

  1:「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」特質的事件。

  2:「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」特質的戀情。

  3:「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」特質的人。

What Watch 操作_G2

圖中是「過運冥王星 VS 本命月亮」的資料,

 所以我們可以使用的關鍵句是:「冥王星」特質的事件(人、戀情)。

 若再加入上回網誌所教的句子,就成了:

 「從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 到 星期四  1977/7/28  6:56 我會有冥王星型的桃花運。」(B表)

 「從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 到 星期四  1977/7/28  6:56 我會遇到冥王星型的人。」(B表)

而「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」常用的關鍵字如下:

 冥王星:擎愛、心理、執著、暴力、隱密、致命吸引力、GUTS.....

 海王星:浪漫、藝術、靈性、隨性、曖昧、迷惑、欺騙......

 天王星:快速、閃電、聰明、獨立......

 此時,再將「從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 到 星期四  1977/7/28  6:56 我會遇到冥王星型的人」句子中的「冥王星型」套上冥王星的關鍵字,即可。

 例如:

 「從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 到 星期四  1977/7/28  6:56 我會遇到一個讓我擎愛一生(冥王星型的)的人」

 

 「從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 到 星期四  1977/7/28  6:56 我會遇到一個非常有GUTS冥王星型的)的人,和我談戀愛」

 

 「從 星期三  1976/1/14 19:41 到 星期四  1977/7/28  6:56 我會一段秘密戀情冥王星型的戀情)」

 

 

所以,對初學者,你只要知道「過運流年行星<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>」代表著「什麼樣性質的事件、人或戀愛」,再進一步套入<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>的關鍵字與時間,就可以完成簡單預測。

 而較細致的情節,我這幾天再找時間用幾篇網誌來介紹,或您也可以參考坊間的書籍,例如:魯道夫老師的占星流年,或有些老師會寫的運勢分析。


在過運行星的「土木組」中,雖然一樣可以用

 

  1:土星或木星特質的事件。

 

  2:土星或木星特質的戀情。

 

  3:土星或木星特質的人。

來當預測的關鍵句,然而在占星實務分析中,我會更強調第一個關鍵句<土星或木星特質的事件>。

 在占星流年的預測中,

 土星通常有:壓力、限制、決定、承諾...等特質。

 木星則有:幸運、好運、快樂、放鬆....等特質。

所以,若要預測:什麼時候戀情會比較順利?那可以看「木星」的時間,

反過來,什麼時候戀情會比較有阻礙?那就可以參考「土星」的時間,

此外,近代「土星」也常有「承諾和責任」的意象,

所以,要問什麼時候會告白成功?什麼時候會結婚?也都可以參考「土星」的時間點。


光行者

謝定宇(TONY)
2011-12-04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(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、12月6日第八課、粉紅色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 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