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Watch 操作_C1 

  接著昨天的網誌,今天我們來學習如何輸入「占星命盤」。

操作方法:
 第一次操作:
 A:輸入「姓名」。
  1.在 「Name」 處輸入「名字」。(中英文都可以)(例:猛男)
 B:點 「Atlas」 會出現中間的視窗。
  a :「Place」框輸入「英文地名」。(例:taipei)
  b :「Country」框中,選擇「國名」。(例:Taiwan , TW)
  c :「Date」 處輸入「出生日期」。(格式:西元年/月/日)(例:1974/11/15)
  d :在 「Time」 的位置輸入「出生時間」。可以輸入三種格式。
   (1) 上午 時/分 或 下午 時/分。(例:下午 10:15)
   (2) 24時制。(例:22:15)
   (3) AM/PM。(例:10:15 PM)
  e :點 Step 1 旁的「 Search 」。(下方框會出現地名選項)
  f :點 Step 1 下方框中的「Taipei」。(再點選地名)
  g :點 Step 2 旁的「 Select 」。(下方框會自動出現「地名」的經緯度時區等資訊)
  h :點 Step 3 旁的「 Accept 」。
 C:設定 「DST」 為 「Standard」 。

這樣子就完成一張專屬於你的占星命盤了。也就是第一張占星命盤。

記得,再點選 「姓名」 上方的 「SAVE」 儲存檔案。

 第二次以後的操作:
  除了,可以比照 「第一次操作」 的步驟製作占星命盤之外。

 如果是住在同「地區」,更簡單的輸入方式為,直接在 「A區」依序輸入 「姓名」、「出生日期」、「出生時間」。
 再設定 「DST」 為 「Standard」 ,
 而底下的「英文地名」、「國名」,「經緯度」、「時區」,只要檢查一下資料是否是你要的,
 如果是你要的資料,那直接點選 「姓名」 上方的 「SAVE」 儲存檔案,新的占星命盤就會出來了。
 而如果這些資料不是你要的,就要比照 「第一次操作」 的步驟,製作占星命盤。
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1-28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 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 新竹 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 次(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、 11月29日第七課、橘色之光歡迎您隨時 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 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 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 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 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 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 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 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 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