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債危機

昨天,直接針對「希臘是否會倒債」,占卜了一卦。

在卦象中,我的分析為:
 德法已將錢準備好了,然而要撥款的時間似乎只有一次!
 而如果在 2012/1/8 之前,希臘還是反反覆覆的態度,大概德法就會資金撤走,也就倒債了。

在錢方面:
 德法雖然已將錢準備好了,然而撥款的時間似乎只有在「2011/12/8~2012/1/8」,有錢會入帳的跡象。

在希臘方面:
 希臘似乎有在以「債務問題,來向歐盟索求更多援助」的意象。
 然而,卻因希臘目前立足不穩定,並且態度也反反覆覆,嚴重時可能會惹毛德法(也就乾脆讓「希臘倒債」)的意象。
 我到是比較在意的是:「希臘總理帕潘德里歐(George Papandreou)的任何投票過關了,那是否希臘總理帕潘德里歐(George Papandreou)會直接以他的權利,來拒絕抒困,讓希臘倒債呢?」。(這就是我所謂的占卜師的「經驗」了,在我對希臘國會的了解,我目前沒有這些資料,換句話說,也就是:「我也不知道希臘總理是不是有那麼大的權力!」,這我再向懂的人詢問一下,再回答各位。然而,如果,他真的有這個權力,那我所在意的可能性,也就存在了。)
(相關網誌:希臘總理國會信任投票過關 - Yahoo!奇摩新聞

在德法(或歐盟方面):
 表面上是德法對希臘施壓,然而私底下卻也「皮皮挫」,因此也才會有「撥款的機會」。
 然而,「撥款」就「撥款」,為什麼會說是「撥款的機會」呢?
 我想,應該也就是,希臘的態度惹火了德法(或歐盟),因此德法也做好了「希臘倒債」的準備,甚至也可以說:「也就是讓希臘倒債,已經開始有<應變措施>了」。因此,如果希臘再反反覆覆的,那德法也就乾脆讓希臘倒算了。(剛看新聞:<G20峰會結束 歐債沒有爭取到外來支援 - Yahoo!奇摩新聞>,搞不好因為要連續紓困,德法也就乾脆直接讓他倒。)

後記:

 當然,你如果在意的是「希臘是否退出歐盟」,也就可以針對這個問題直接占卜。

希臘退出歐盟否?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