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占卜的時候,我常會提醒問卜者:「在來占卜前請先想一想你的問題,然後將你最關心的問題告訴我,我們就可以進行占卜。」

在占卜師的操作過程中,
通常,在塔羅牌占卜的進行中,如果可以確定知道自己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,那有時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來進行抽牌。(當問題夠明確,有時,只要一張塔羅牌就足夠預測了)。
另外,在六爻神卦的分析中,因為每種爻有他的意義,此時,發問的主軸不同,到時所選取的「用神(爻)」就不同。而這個不同,往往則會嚴重到「事實和預測結果完全相反」的狀況。

至於,請問卜者,先想想「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?」的另一個原因則是:「有時問卜者一開始所占卜的問題,可能只是延伸的」。
例如:詢問感情的問卜者,常會占卜:「這個人愛不愛我?」、「這個人會不會和我交往?」
然而,在經驗中,很多問卜者占卜「這個人愛不愛我?」之後,大概就會想占卜:「這個人會不會和我交往?」甚至伸到「即然愛我,那為什麼不和我在一起?」的問題,
而「這個人和不和我交往?」的問題,常會延伸「即然愛我,那為什麼還要和別人在一起?」等問題。
這也就是我常會請問卜者先想好:「你所關心的問題的原因。」
要注意:「愛你,並不等於<只愛你>」。

以近期國際時勢關於「希臘是否違約」的議題來思考,「你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?(主題式的占卜)」來看,那到底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?你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?

是「G20,德法是否願意提供紓困金援?」
還是「中國大陸是否會伸出援手?」
又或者是「希臘是否會公投?」
甚至是「希臘總理帕潘德里歐(George Papandreou)是否還會獲得政權?」
我想,就算再怎麼分析上面的問題,而最終的問題,應該還是在「希臘是否會倒債?」。
甚至,可以很直接的問:「如果希臘倒債,對我有什麼影響?」
這當然,就是看你關心那一方面的影響。
移民到希臘的華僑,當然影響最大,幾乎是全方位的。
有錢存在希臘的人,又或者是,你存款的銀行中,有希臘的債權,當然影響也很大。
甚至,有些人可能貿易往來的國家,會和希臘有關係,那他的影響也很大?

相關網誌:
 2012年1月前的金援與希臘債務

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1-05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 二級次(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、11月8日第四課、綠寶石之 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 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 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 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