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一位朋友傳來一組塔羅牌,想問問我的靈感:

正義逆位 審判逆位 權杖三正位

我的靈感是:
 看起來,似乎有一件「不公義」的事,正在「進行著」並且有失敗的跡象。

後來,我又補充說:
 從某些層面來論時,也很有可能是:某人似乎是,帶著失敗的想法去做一件事。

後來,這位朋友問我:「意思是 覺得會失敗,可是還是會去做?對嗎?」或「知其不可為而為?」

在我更強烈的用詞,我會定義為「預設失敗」。
也就是「這個人,以一個預設失敗的心情去做!!」

「覺得會失敗」在我用詞的定義中,還有「試」的可能性,
而「預設失敗」則沒有「試」,只剩下「做」,
並且,還是「朝著失敗的方向去做!!??」

這樣子寫,或許很難懂,我試舉兩個例子,您試著理解一下。

以考試的例子,或許比較好理解,
「朝著失敗的方向去做!?」
最常見的例子是,學子們以「無法通過考試,來證明自己在這方面是無能的!」
家長如果一直希望孩子們考上大學,
然而,孩子們只要一直成績不好,考不上,那就證明了:「孩子不是讀書的料,考不上大學!」

「朝著失敗的方向去做!!??」
在感情的例子中,常會遇到一些人,去追求另一人,而另一人是處在有對象,並且是交往中的狀態。
像前一陣子,有一個男生來占卜我:「我是否有機會和這個女生結婚?」
然而在塔羅占卜的結果,呈現出:「這個男生,是帶著一種會失敗的想法,去做這件事。」
換個說法:「這個男生表面上雖然在交往,然而實際上卻是在等著這個女生離開」
因為,女生剛分手,並且女生也在等著和男友復合,並且還有諸多原因的不可能。
坦白說,如果沒和這個男生細談,外人可能就不會知道,這些「不可能」其實也是這個男生「拒絕」這女生的原因。
如果,又有機會幫這個男生做 NLP催眠 時:這些「不可能」其實就可能是「潛意識」阻礙事情達成的原因了。

這組牌例,有蠻多可以討論的內容,將在後面陸續分享。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1-02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(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、11月8日第四課、綠寶石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定宇個人風格 塔羅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